在天空的blog 是生命裏的一個開始
我學習攝影 學著與人溝通
學習再把文字用來形容每一刻的自己

只是好久~沒有動筆 因為覺得少了什麼
少了那麼點感動
照片裏 也少了什麼
心好像不見了

有很多朋友上了blog 關心了我
但我卻開始擔心
也許真實的我 又要開始隱躲起來
本來開在這 只是想多個對外的世界

或許 這裏也是一個開始
另一個天馬行空

如果,對我的作品,有那麼一點點感動或想法,請告訴我
如果,對你來說,只是几秒分之1或几秒的世界縮影,沒有意義
也沒有關係,因為你也看到剎那間我所存在的世界

這裏說的 是心情 是胡思 或亂想  還是你的故事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