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玩想瘋了!在經費預算及什麼都沒準備的情況下,選擇了跟團去了日本,東京我自助去過了,而同學KATHY多年前去過九州,覺得還不錯,覺得可以再去看看不同的季節,所以選了九州,雖然旅行社(百X旅行社=>不太好),但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出國就開心嘍!!!


這是第二次去日本,第一次去東京自助旅行,本來這次也想自助去,但同學冒險精神還沒被訓練出來,所以--->跟團,開始不用大腦的五天!
一天早起來,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是第一次到這個航廈搭機,嗯~發現真是冷清
沒有漢堡王><"(那是我可以消費的起的早餐)沒關係。。忍著上飛機再吃!
這台飛機也像是剛起床,正準備上工中!


好在沒吃早餐 因為下了飛機 直接帶我們殺去吃博多拉麵=>一風堂,在很像工業區+住宅區的地方,有不少上班族跟工人在排隊等著用餐,我們雖然是旅行團,也是要乖乖跟著排!
一風堂 不錯吃,不會太鹹太油!(歹勢沒有麵的照片,因為人粉多,邊吃邊照我會被日本人用死魚眼盯著,才第一天到,別太囂張)


呷飽之後,往九州的最北端,位在本州與下關之間的"關門大橋"橋下是某一個海峽,因時間久遠本人的記憶不可考,所以就~~~就是一個海峽咩!
本州。下關     關門大橋
在本州這邊的一個港口,有許多特別的建築物。
司空港
有點像天母高級住宅的感覺
整個下午都在港口邊閒晃  放空。。。。。

放空。。放空到只剩影子



司空港  小橋
真的只是一座不怎樣的橋嗎?
沒多久來了一段廣播
當然  我聽不懂
但。我當時正想走過橋 一個阿伯(日本人)
揮了揮手叫我退後?!
因為不知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走過去
怎我想去就不准。
正在莫明時。我終於知道了!

就船要過咩  有船要進港  當然橋要拉起來 不然飛船也不是人人可以做的到的


阿伯!真是感謝您!
但最後我還是沒走到橋的那一端去看看
就四處晃晃
就發現這邊的房子都很漂亮喔
(PS聽說價格也是漂亮到不行)

司空港的建築物+偶同學KATHY

聽說是辦公大樓也是住宅 看到他 就是一個字 "貴" 但他的VIEW真的不錯!!!
回到第一天住的地方 還很早 晚上去吃了 不好吃到令人想丟石頭的
"懷石料理" 給他二個字
"失望"
不過 沒關係 雖然四周什麼都沒有
只有那看起來很可怕的 "太空世界"
除了坐那雲霄飛車外的活動我都可以參與
二個人去買了啤酒 投了熟食販賣機
看著窗外夜景 閒聊 期待著明日的行程

沒落的太空世界 我還記得他以前很紅 因為他的雲霄飛車 驚嚇度粉高喔!


別說我騙你



雲霄飛車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沒關係你可以叫我膽小鬼..嗯.我就是>"<)




第二天往阿蘇的方向出發
先到了一個古蹟
"玖島城蹟"
不知道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還是這些景點都太特別
路上 沒什麼人 只有我們這一票人
當然 我可是很開心 因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沒有四處都是人 讓我覺得煩燥!
只是到某些地方 人煙太稀少 就給他有點可怕就是了

玖島城蹟 可惜我們來的時間 離櫻花開還太早

撇開這二個人不說 等櫻花開了 城週圍都是櫻花林 一定美(PS那個應該是櫻花吧! )
中午到了雲仙-千千石 但說真的導遊沒說什麼 我也看不出海面上有什麼
天氣有點陰暗 所以先去吃午餐
那邊很有名的就是蜂蜜蛋糕
但當時我跟KATHY都試吃了 直覺
哇咧 那個砂糖 不會太大塊了點嗎?你可以吃到一小顆一小顆的砂糖
雖然雞蛋的味道也很重 很香 但我還是沒心動還沒開始血拼
反正是團裏的人 厚 卯起來買
那個砂糖的口感 讓我們都直覺他們做的太粗糙
但是 在前段時間 看了一個日本的節目
也有介紹這個地點
他們說 這裏的蜂蜜蛋糕很特別喔
"延用古法"依照著當初"義大利"人教的方式
做出來的
呆住 傻眼
嫌棄到不行的蛋糕 其實是別有函意
先不管節目說的是對還是錯
我想 出門沒做功課
是我們的損失
雲仙的蜂蜜蛋糕
跟您說 歹勢咧!
下午去了武家屋敷(島城)是以前武士們居住的地方
因為本人技術不太好.拍出來 像家門後的水溝 就不放照片了
不過也真的是家門後的水溝 因為還是有武士的後代仍居住著喔!
再來去了雪仙火山 還是活火山的他 說真的 很美
跟他的名字一樣
主火山 是普賢岳
附近還有當初被火山溶岩掩埋的住家
為的是提醒當地人 火山相對的危險及重建家園的辛苦喔!




普賢岳



搭著船 離開火山山下 從船上拍著遠處的雲仙火山


今晚住的是阿蘇農庄   他們很特別的是   房間弄的跟蒙古包一樣   阿蘇(A-SO)也是一個活火山
一路上的風景   很特別 有延著一條河往山上行  河水很綠  很想 叫司機 停車  讓我下去看看透透氣
但 不可能 想太多   只能在車上猛拍   晚上 再慢慢刪吧!



船 航行的不是海 但是湖嗎?我也不知道  因為航行中 海鷗一直來要 蝦味仙  連放在欄杆上的我的手指  也來試吃了一下  = = 痛啊....

路上 山邊的小屋  很寧靜又很樸實的感覺


往A-SO的路上有一段山邊的岩石是青桐綠的顏色  但沒有拍到  下次吧!如果我還能再看到  也許那是火山的關係
這次旅行  是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去  (以往出國都是跟同事) 還沒跟相處很久的同學一起出去過(他們有去巴里島.我錢繳了但沒法去.....><")  也是第一次去日本跟團   在買數位相機後 第一次帶著他出國   愛亂怕的我
在不用擔心底片及洗照片費用的問題下  就是隨心的玩跟拍照   還帶著說明書
拍的不好 但那是當時的心情  加減記錄一下嘍!!

阿蘇 VS 豪斯登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