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攝影的興起

    也許對你來說LOMO還是一個全新的名詞,但它自誕生之日起就已經在全球的各個角落擁有了大批的擁護者。LOMO是Leningradskoye Optiko Mechanichesckoye Obyedinenie的縮寫,意思為列寧格勒光學機械聯盟。它是俄羅斯聖彼得堡的一家高級光學器材生產商,它出品的相機以LOMO為標記。當時的LOMO相機本為蘇聯用的間諜相機,1982年開始於聖彼得堡大量生產,後來逐漸停產。與現今日益先進的攝影器材相比,LOMO相機可算得上是劣質產品——塑膠質地的鏡頭,用打火機一燒便會化;會曝光,導致拍攝畫面產生暗角;畫面裏的紅色、藍色、黃色效果特別鮮艷,令鏡頭中的世界顯得如此不現實。
(摘自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js.xinhuanet.com/zhuanlan/2006-11/03/content_8421201.htm)

當然..我沒有LOMO機
我只有photoimpa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