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種族的友情
羊咩與卡滋 離開了翡翠森林
來到小岩井
卡滋變成了牧羊犬
(為了服務沒看過此卡通的人 說明一下卡滋是狼~~係狼喔~~)
從此在這草原上
拼了命的奔跑
只是..卡滋不會再咬羊咩
只要他乖乖進柵欄




起了個大早
到飯店附近的河邊公園走走
走過身邊的人 都會跟你說一句

おはよう~
或點個頭 微笑 整個一天
就這麼開始了
雖然..剛開始 有著不自在
小臻跟我只是笑著 或在人走後
才小小聲的說出.."早"的日文
我說 弄的好像大家都很熟一樣
明明就陌生人咩
但 在持續的微笶後 卻也不自覺的
打從心裏 讓我們回了 
おはよう~
在清新的空氣下
頭腦清醒了 心也醒了
河堤的花 如手一般大 盛開著
波斯菊上的蜜蜂 忙著開工
玫瑰 刺一樣在 提醒著你
水 靜淨的流著
賣紅豆飯的小店 趕著備貨
架上便當中的梅子
讓我們二個人望之卻步


也提醒了我們該回去吃早飯了~~



今天要到小岩井農場
之前有大略看了一下這個農場的簡介
很簡單
就是有羊 有牛 有吃的 有玩的
農場咩~沒牛沒羊的..總不會養人吧!
還有 就是大~~~
農場佔地不小 但很大又是多大 
老實說~我忘了 現下也懶的查
因為那數據 塞不進腦子裏
我只記得 公車在一片林外
我就看到有木牌寫著XX林 小岩井
日文看不懂
但我知道從這裏開始..到未來車子要停的地方
都是農場範圍
經過樹林 草原 樹林 草原 牛在草原上...
一整片綠



牛  在公車行走時經過的草地上低著頭嗑著草
羊 在樹下乘涼 也有把頭埋入水中 不用呼吸似的喝水










====>就是他 我真想把他拉
     出來  他真的喝很久






一直想著  在樹下發呆的羊 為什麼 很悶 又很累的樣子
雖然想著 但跑去體驗了擠牛奶
牛媽媽 時而不安的跺腳 為了怕被踢到
擠了二下快速離去 


然後聽到說有咩羊秀
雖然 在清境看過了 但 還是去看一下吧
有什麼不同
有~~~全程都是日文 沒一句聽的懂
還有 這裏的 牧羊犬"衝底"羊 跟沒剪毛秀
所以 那些羊在樹下休息不是沒有原因的 累翻了啦~




羊的OS: 那隻"囂"狗跑那去~~看看四周..看清楚點



新版羊咩與卡滋~

在那群羊與牧羊犬表演後 大伙跑去玩射箭



一箭~~哇中紅心氣球破了咧
偶~弄了半天只有在紅心的外圈
但左手臂換來了黑青一大塊!!
所以~記得動作要正確 才不會受傷咧!
再來免不俗的去了一下商店
看一下有沒有一頭羊或一頭牛
有沒有得買回家嘍




因為獅子已過了那個年計 再扛個布偶回台 實在不怎好看
再來 就利用剩下的空閒時間 寫個明信片
寄給親朋好友吧



我把星軌 寄給了KATHY  原來農場也有觀星天文站
牛寶寶與小羊 寄給了妹妹們
晨曦中羊群 給了自己
夜景 給了那個遠方的同學
要她 記得回家 晚上時特別容易想家
  
這次仍然沒有太多足夠的時間寫明信片
雖然 不是要長篇大論
但 在異地的心情
在旅遊時的心情 總是比一般平靜的多
想跟朋友家人說的 這時會特別清楚
想罵的想扁的人 在心裏也就特別明顯
HA~ 
總之 可以靜下心寫東西
是件很享受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