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崗
冷麵~
與朝鮮半島的大不同
南部風鈴~
跟著Sansa的鼓聲擺動 飄來了幸福
蕎麥麵~
一口一口嘗
自己的記錄 小火柴幫忙記
什麼味道
只能說是又愛又恨的血淚心酸
跟著待者的揚聲中
一一入腹
本團記錄保持者--阿德先生 
吃完的心情
...保證讓你說不出口啦~



從小岩田回盛崗後
ㄚ中問  來去吃一口麵吧!
這個我從小豫兒的世界那麼大節目中有看過
一口又一口
桌上堆滿了漆碗  像牆一樣每個人前方
偶是滿愛吃麵的啦!蕎麥麵更是愛
不過聽說ㄚ中帶我們去的那家店
總是客滿 生意好是原因 店小不大 也是另一個原因啦~
而我們 就是那麼幸運 要等!


東家一口麵的門口二隻貓~
排在我們前面是一組外國人
而我們因為餓了而開始做出 一些怪異的行為
社長--從拍照中收起了相機 口出台語(*$#i%#.....)==>只是碎念..別緊張
阿德--看正妹與等吃飯這二個選擇開始天人交戰
ㄚ中--應該不是發呆 就是放空
偶--蹲在門口旁 看能不能得到同情票==>答案是被閒擋住了..
寶珍.寶玲在想什麼我不知..不過也開始出現碎念的症狀了
小臻..應該在想等一下有什麼可以吃的..(除了麵  還是麵吧!)

終於
在大家快放棄前 待者歐巴桑出來叫我們進去了
此時 的桌上堆了一小碟一小碟的配菜



(以上照片由寶玲友情贊助)
如果就一杯麵一直吃一直吃 我想不到十杯
大家就會很想SAY BYEBYE了吧!
這些配菜都是可以加入麵中 讓嘴裏的味道不那麼單調
而在吃之前
桌上有一件  大家 小時應該都有用過的東西
不要亂想~是圍兜兜
只是用意 大家又出現了熱烈的討論
"怕吃太多吐出來,吐在衣服啦"
"就裝飾咩~吃起來有氣氛點"
"怕扒麵 扒太快流出來啦~"
至於什麼用途
反正你要擦嘴要擦腳 應該也沒人會攔你!


(照片友情贊助者兼 不專業"摩特爾"為您試範圍兜兜的使用方式,過程請詳VCR。。。)
在待者的一番日文洗腦後
準備  一口麵的廝殺
因為我們人多桌小,所以用過後的碗沒有辦法放在桌上計算數量
所以。就各自計算
用什麼。。手嗎?==>沒空,除非你還有別隻手或超過十隻手指頭的
腳=>目前應該沒有人有用過
自己的腦袋=>現在腦中只有麵的我們,誰還有心思計算超過十位數及要進位的東西
結果 要用的東西 也很有趣
用火柴
每五碗為一根(如果連五碗也記不住...那請自己用日文向小姐詢問別的方法吧)
我們四個人為一桌 有一個待者服務
吃完後把手舉起來 待者會倒入麵


(由阿德同學 示範)

偶跟ㄚ中 社長 阿德坐一起
吃的速度 會不自覺得加快
但 讓我困擾的不是麵
而是倒麵時 這些湯湯水水
所倒麵的待者站偶旁邊
偶的頭上就是那拖盤
三不五時會有麵條落下
或著湯汁 噴出
所以我忙著撿麵  擦湯汁
吃了几碗....我的腦袋更是不可能記住了
畢竟 我從第一天就打算放空至最後一天
好不容易遠離會計 別再叫我算了(想起盤點的惡夢)
所以吃了多少 我不知道 但應該也不少
跟著他們的腳步一口又一口
突然 看到ㄚ中嘴裏還有一口麵 數著火柴
先是呆了一秒(好像被什麼嚇到)
而那口麵  差點沒出口
坐在對面的我 害怕的問了
"怎了"==>因為我怕他吐出來..坐在對面的我會遭殃
"沒~算錯了!少算一根"==>那就是表示要再多吃五碗


(社長已經休戰了  碗已經蓋上了)

因為他們都想挑戰100碗
在吃到滿到喉嚨時 想到要再吃五碗
會有那樣的反應  是正常的啦~
ㄚ中桑就在那五碗的惡夢中吃到了101碗
而阿德拼到了105碗(還是115 = =)之後
倒地
休息  (沒有倒地不起啦~)
而另外的女生桌 也是有拼到50碗左右喔
只是畢竟是女生 戰況沒那麼慘烈
吃完後 每個人都有證書 證明自己的記錄喔


(吃超過100碗的人有木牌紀念喔)

而來這邊的最高紀錄  我想我們只能張著口看著吧!


(一口麵  英雄榜)

其實我們吃了多久 沒什麼印象
因為過程 從開心 期待  臉上三條線  痛苦的掙扎 舉白旗
麵的味道 除了蕎麥
還有過程中的體驗
有人吃到疑似不"太"熟的麵
有人拿到一碗只有二.三根麵條 而開心時
下一碗  卻多的是別人的二倍時 悶著吃下
還有前半場 不知道要把麵湯倒掉
而喝到快半飽的
但 心裏是快樂的 回憶起來
半熟的麵  何時曾吃的這麼開心
我們沒有大胃王的壓力
只是有個機會挑戰自己
只是一個旅者
在巷弄中 找到旅遊的樂趣

酒沒有足 飯沒有飽 
只是滿肚子的麵條
慢步的離開東家
往下個地方 八戶
再繼續放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