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朝著心 的 方向


 時間的流逝,總在不經意,2011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在老闆沒提早放人及公司小貓幾隻的冷冷清清中度過!(心中OS明年我也要留個半天假到最後一天用)

點開電腦中的照片,細數著今年自己走過的地方、今年看了不少畫展 、 聽了不少講座 、沒看几部電影 、 收最多次禮金 、 考最多次試的一年,其實也是因為還在找方向,找想法吧!

從古色的京都到稻香穗浪的台東,從機車奔馳在雲霄飛車般的公路到上下四肢併用的阿塱壹,跟著不同的朋友一起旅行,也跟著不同的自己旅行。很開心在京都見到了YOKO跟其他同學,且又讓我再次體會了下雪時,台灣人才會出現的熱血與莫明的興奮!老同學的旅行,雖然才驚覺原來老同學的習慣雖改,但終於同學也終將回家,回到台灣,與同學分享著最愛的景點,果真你們懂,這簡單就是我們要的"FU~"。頭一回搭螺旋槳式的小飛機,雖然有點小害怕,但真的害怕的是我載著小天使同學從北海坑道回來時,那陡峭程度100%的上坡,二個瘋子催著油門喊著加油~跟吸氣。。。(加油是叫機車努力點爬上去。。。吸氣是我們二個吸氣。看能不能把重量HOLD住),就在上坡的頂端,所接上的"平面"時,那個心情真是。。。難以言喻啊!頭一次來到屏東沒走進墾丁,來到一個記憶中的家,好有阿嬤家的感覺;走在阿塱壹古道才知道開發與所論的文明,帶給這片土地的傷害,古道的高繞,是今年自己最大的挑戰吧!==>想想其實今年好像也沒去太多地方厚!

回想,今年大概最沒動力的是拍照吧!文化護照的課程,讓我心有了感動,但只能暫時放在心上,拍下記錄,很多都只能存在硬碟中證明自己的足跡罷了,再努力吧!

今年好朋友兼好同學也成家立業,也有人千辛萬苦生了個可愛的女兒,只是很抱歉南部的婚禮我食言了,無法參加,I'm so sorry! 

再不到24小時就2012了 也許明天的未知,是現在的動力!Happy New Year and thank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