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的天與海怎麼可以這麼藍
連沙灘上退潮後的淺痕
藍的透的讓我不忍踏過

2009.05.02(六)Christchurch午後已放晴

從New Brighton 回到巿區,總不在用餐時間吃飯的我們,胡亂吃過所謂的午餐後,跟其他人在Square 的i-Site會和,因為討論了好几天的溫泉之旅人數敲定,現在就卡在租車的問題,我們在i-Site 弄很久,因為有車的今天拿不到車,但明天一早拿到車再出發又太晚,今天能取車的車子有點老舊還有明天歸還的時間又太早,我魯了好久!終於借了一台四人座一台大車,且馬上可以取車,而還車時間又可以讓我們到明天晚上!沒想到我還能跟這些KIWI魯到這個程度!!

拿了車,有車了就這樣開回家太可惜,大家上了車就開始動腦筋要去那裏晃,下午時刻,我想到Sumner Beach我還去過,Naoki也說OK,其實大家都很好要不是明天一大早要早起,不然就殺去更遠的地方咧~


山上的房子,都是高級住宅區
海岸邊是很多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遠方其實還可以看到早上去的New Brighton 的Pier
本以為今天會有夕陽的,但日落方的天空開始出現一堆雲層

退潮時,很多人就這樣在沙灘中走著

這裏沙岸偶爾也會出現一些石頭

我們爬上一個至高處,可以看到整個海岸

這個至高點其實也是一個大石頭


下面也是有海水侵蝕過的大大小小洞穴


都要下山的太陽還是很刺眼

餐廳。。。。

現在一旦太陽快下山天色很快的就變暗,所以我們也準備把車開回去,這時日本高橋同學想去Riccarton Mall買些東西因為下星期二他就要回日本了~ ~只是大家從Sumner Beach 回到巿區順便把小車一併開回大家住的地方,小車由Allen開,大車還是Naoki開回宿社,這一路沒有地圖,都是憑大家的印象看大家在這裏几個月雖然是搭公車,但應該也是用雙腳走了不少路,才能如此印象深刻,高橋方向感不錯,一路上都是他在報路,只是回程進入巿區後,單行道把他弄混了,大家笑著這台GPS有點固障,高橋說因為他沒Update資料庫啦!
晚餐大家也順道在Mall 裏一起吃印度咖哩(這裏的羊肉真的好嫩。。)
Naoki送我回Homestay(省的走一大段路)再跟Hanming、高橋回學校宿社,此時天色好黑,在門口看了好一會的星星,雲層還是有點厚,南十字又看不到了!高橋是第一個這群同學們先離開NZ,往後這樣的情景,一樣會再上演著!有落寞、也想著那天換我離去時,會是怎樣的心情?!剩不到一個月。。。

我想跟這位沖浪者的心情應該很像吧!在一番冒險後,一樣只有沖浪板在身邊,而心裏有很多情緒吧!浪不夠大、是不是不夠冒險、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划過的浪花。。。。但回程終究仍是只能自己細細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