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段旅程結束前,回憶會讓你更珍惜手上還擁有的幸福!

在鯉魚潭飽餐一頓,跟喝下一大杯濃濃的木瓜牛奶後,在潭邊的涼享小歇一下,在睡意還沒找上門來前,几個人租了腳踏車,環湖。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踩天鵝的方式遊湖,且這裏很貼心,怕你沒力氣踩回來,還有提供,去把你"拉"回來喔!

記得上次在這邊看煙火

天空飄來一片烏雲,也開始飄下小雨


但另一邊卻還是藍天

在雨變大前我們離開了這裏,騎腳踏車環湖吹著風很舒服,有想飆車的感覺。。。(飆腳踏車啦~)
我們往回走,到吉安鄉的慶修院,今天人爆多,不像以往我來時那麼靜,外面停了一堆遊覽車,仍有志工在解說

記得拜拜前洗個手吧!


我一直在找第一次來時的八十八顆石頭,後來問了志工,原來颱風後,上面的字都掉了。。。

看世界,看自己

參佛後,我們就準備離開,看能不能看到七星潭的日落

我一直很想不透,海。。為什麼要叫潭
記得第一次來時,Monica望著海在沈思,我一直在想這個潭到底有多大> <

停好車往後望,廣

往北的地方,天空藍

頭頂上的雲,讓我想到一條魚。。。

今天的海水顏色看起來像寶石

我不敢靠近,因為我怕我會陷下去,而且我也怕水
雖然愛,但看看就好

你,是人魚化成的泡沬嗎?浪退,留下白色痕勾勒出海岸線


今天1/31剛好是李察的生日,大伙很貼心在沙灘上幫他慶生

25.......

Happy Birthday~~~



人生中,有几個生日是讓你難忘的嗎?!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所有的人都沒在看鏡頭,我喜歡看別人認真的樣子
Jasson認真的拍照(不知道是不是也在偷拍....講錯..是取景)
菁在認真的寫生日禮物
李察在看...妹...應該吧不然發呆好了

在大家吃掉蛋糕後,夕陽今天沒出現,時間也過的很快,已經六點了。
二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很不想去思考上班這件事,但冷靜下來,終究要面對嘍!
這次很感謝熱心的JILL幫忙訂民宿排行程安排車子....等很多事,讓我們很開心的出門,也很安全的回家
,還有一起出遊的朋友們,很開心認識你們呢!!讓我笑一整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