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照片會出現的是五個人
但 因為KATHY的家人覺得
在颱風來臨前
還是別出門
所以只剩我們四個
因為我們相信
上天 總會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所到之處
充滿陽光

2003.7.23-2003.7.24  決定來去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
因為聽說民宿很美 空氣很好 氣氛悠靜
所以 出發 先往台中去
搭了星期五晚上的夜車(台北車站的飛狗)
一票人上了車居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一直講....講....講....講到
車上司機受不了 且車上還有几隻小貓不安穩的翻著
突然傳來了廣播
"後面的四位小姐 麻煩安靜一下 還有別的乘客要休息"
.........................堅介!!   =' =""
在安份了一會之後 我們到了台中
在香菇同學在台中念書的宿社
四個人   擠在那小小宿社
但大家心情還是很雀躍

隔天一早
(有一早嗎?我忘了...反正對同行的某些人來說算早的吧!)
從台中搭車到草屯再找到客運往南投清境
這是草屯往南投的客運站旁的肯X基  還沒上車前大家精神還是非常好

在客運運將先生一路狂奔過了萬大水庫。碧湖後MONICA說再一會就快到了
但是 我們要先前往我們住的民宿
"陽光花園" http://www.sunny-garden.com.tw/
是一家滿新的民宿


往民宿的斜坡看起來還沒整理好

但這個地方往山邊望  視野真的不錯


陽光 雲 跟山玩著捉迷藏



班與他最愛的瑪格麗特小花



在我們到的時侯 出現了一道彩虹


民宿招待的下午茶(PS是還好很簡單) 但我想此時大家都沈醉在眼前的畫面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咖啡香 偶爾飄過山頭的雲 給了山上小樹乘涼的時間

從民宿前往國民賓館  只是想逛逛 但這段路還真的滿遠的
班一直問著 到了沒到了沒(她不問才是奇怪)
我們一路還是說著話 聊天 (也順便轉移班的注意力)
終於到了....


這道彩虹 真的讓我們四人感動很久



當時山上的唯一一家麵包店(現在已經倒了!)


總不免俗的跟這個"最高"的門巿照張相  第一張班手上拿的是清境的水蜜桃


這是香菇同學  此次相機由他贊助


這是一大早  我爬起來亂照的

為什麼一天早爬起來
因為睡窗邊的二位同學 沒有安全感把窗子全關上了
且我們沒有開冷氣  而睡另一床的我與monica
翻了整晚
因為.....熱~~~~~~~
好不容易到了清晨
摸黑起來到了門口的衣櫃 因為太黑了
開了一下門 讓光線透進來
終於我找到了相機
開了門到外面拍


旁邊未完及其他民宿 還有山嵐

因為我的開門
因為光線  讓班與香菇有醒來
但 沒有很清醒
他們一直一以...他們看到了阿飄......
當天我..因為從床上爬起來
長髮+白色衣服+黑暗=我是阿飄
但這二位天兵  居然還裝自己沒看到
繼續睡  真是敗給他們了


昨天晚上我們還從7-11買了瓶紅酒
但好笑的是 買完了才打電話回住宿的地方
問有沒有紅酒的開瓶器
民宿吃的還算不錯!
當然 因為是跟同學們一起用餐
什麼都馬很好吃....

在起床吃完早餐後
我們又回到房間門外
把房間的椅子搬出來
坐在門外的陽台  吃著水蜜桃
又聊起天來
一直到  水蜜桃吃完了
才想到該下山  要回台中了

在當初下車的地方等著客運
晃了很久
車終於來了  沒想到車上人還不少
沒有在一起的位置
所以大家分散坐
只是 運將
你在趕時間嗎
我們到草屯時
大家下車臉上發白
有人說 還是來去肯x基坐一下
休息一下好了
在我去洗手間時 看到有個男生
跟我們坐同班車的
剛從洗手間出來
臉色不太好
"厚~~司機是在趕什麼."
看樣子他是暈車了
還帶了兔子下山
不過 我們是因為運氣好 大家都平安
有人說來去鹿港好了 反正還早
其實是大家不想這麼早回家

從台中再搭客運往鹿港
這時 台中下起了超超超大雨
不過我們正好要上車
但有聽到廣播 台中有些地方已淹水了

不過這位司機 可能因為下雨
也開始懶散了吧
居然......熊熊剎了車
我一抬頭看
哇咧.....車頭的前方是一個電線桿
差那麼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在司機回過神後
我們到了鹿港
吃了蚵啊煎...買了玉x齋 鹹蛋糕 
在往車站前 在老街旁一家餐廳喝點東西
....不太甘願的
往火車站
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清境
雖然沒去青青草原
但   我卻沒有覺得可惜
四個人一起出遊
雖然一起坐車的時間不短
但整路我們的笑聲沒停過
如果能再回到2003.
我一定要把攸文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