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6
1048
301
402
B2456
還是    1408~
除非你是搭帳蓬
不然進了HOTEL或民宿
就會有個數字讓你記個一天 半夜的
這次
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止門號嘍!


 

 
這次有好几天都是住在同一連鎖的飯店內
所以 房間的樣子~
大同小異
其實出門 我對住 沒有要求太多
只要..進門後的感覺對了! 乾淨!就OK嘍~
第一天是二人房 跟小臻看了一下房內
看見床上放了件衣服
我很開心的說
晚上你可以換ゆかた(YUKATA浴衣)
然後我就去放我的東西
但,小臻突然問~~
"小白~這件浴衣 怪怪的..."
"怪?不是都一樣?"滿腦子問號的我回過頭
"偶.........哈哈哈哈" 我大笑了很久
沒見過"那~~~麼"長的浴衣
搞半天 原來這是飯店提供的睡衣
全館統一的睡衣
但我無法想像 全飯店的人穿這樣在飯店走動的樣子
"很像精神病的人在穿的耶!"小臻左左右右的翻著這件衣服
"你要試一下,拍照留念嗎?"希望小臻說好的我 這麼問著
"我穿了,就真的是神精病了"
哈 你還滿清醒的咧
接著。我就把我床上的那件丟到旁邊去了
實在不想再看到它 長~版的浴衣

其實在我們心裏都還有一個問號
"真的會有人穿嗎?" "真想看一下~"
抱著這樣的心情 下了樓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回來時 看到大家在大廳閒聊
也坐了下來
就又順道提了這件事
ㄚ中說 他沒拉開那件衣服
(其實偶也很好奇大家真的穿上會是那款)
小臻就說了她的想法==>"那很像神精病院的制服"
話說完沒多久
大家停了几秒
在飲水機方向
來了一位
著"長~~版浴衣"的歐吉桑
==>這是大家的表情 (原來穿起來跟大家想的一樣)
的n次方==>這是後一秒大家的狀況
最後一帖猛藥是 ㄚ中
居然說
"歐吉桑 緊鄧企哩耶邦ㄍㄧㄥ"
這一群有著外國觀光客的特權
用著另一個語言
笑者~
這位滿臉?的歐吉桑

在第二.第N天 再來到這連鎖的飯店
看到這件衣服
只有一個動作
移到別的地方去~~~連開都不想開

所以 有機會到日本 看到這件衣服時 不用特別翻開嘍~
除非
你真的想穿
也別忘 寄張照片來~~參考一下嘍!

PS1:以上言論沒有特別想攻擊那個歐吉桑或病人喔!
        對於該家HOTEL的"貼心"我們有感受到嘍~

PS2:關於浴衣,所有住過日本式旅館的人,相信都穿過「浴衣」(ゆかた,YUKATA),日本浴衣的好處是尺寸齊全,大人小人(日語稱小孩為小人)都可找到SIZE,瘦子胖子皆可穿,感覺十分輕鬆愉快。只是穿浴衣可千萬別穿錯邊,因浴衣穿法是右邊在下、左邊在上,沒什麼男左女右的區分,相反的穿法是往生者的裝束。所以千萬可別穿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