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的發生 都有一個起點


每一次的旅行 起點 在那裏


在討論目的地的時侯.......




 



好想出國喔~~lion哀嚎著,在上一次史上超不順韓國旅行團後,再也沒出國
而kathy在被她姐一而再再而三的放鴿子後,決定要自己出國去,不等她姐了
但要去那裏好呢?
"加拿大~~現在去不會太貴,看能不能住城堡~~~"
"澳洲 現在去好像是他們旅遊旺季正貴...算了"
"歐洲"===>這是心裏的os,只能想想,連說出口的機會都沒有
"還是日本咧?"
"日本東京上次我自助去過了,要去的話想再自助去耶!"
"但要準備好多東西..."kathy之前去日本都是跟她二姐去,她二姐日文"嚇嚇叫",而我只會歐海呦~思裏馬些(為避免有人日文程度更差...中文翻譯為"對不起...或請問")
在熱列的討論之後,我們有了共識,"可能會去日本",但我記得我去日本是n年前的事,所以我說我要辦日簽
kathy的日簽還有一年所以她沒問題,所以決定,先來去辦日簽再決定要去那好了。。。

 




 


來到辦日簽的地方,一大早(也沒啦差不多快10點了),怎外面一堆人還有警察,管他的先進去抽號碼牌
"什麼?200多號",前面還有至少好几十個人,在等那天人真的很多,裏面沒有地方可以站,且我們餓了,決定來去丹堤吃個早餐,看一下資料看要去那玩原來那天是前~~總統阿輝伯要去日本(忘了要做啥?)有人去抗議說不準發...發不發不關我的事,但你們影響了那天工作的進度,就很討厭
去丹堤,那天我帶了一堆旅遊的資料看半天,就"什麼都想去,但那裏都去不起"
一個小時時間飄過去了~想起那個200多號趕快過
到那裏時還有十几個,看著那叫號的燈
怎麼?號碼離我越近,叫號的速度越慢= ="
終於。。叫到我了(服務人員是一個小姐。。)
"麻煩你~"很自豪的把所有應該要填的要寫的都弄好了還整理的十分完整,交給了那小姐
然後我就跟kathy又聊起來了,但我眼角還是有瞄一下那小姐,還是怕有東西沒寫到...
突然看到她把護照翻前又翻後的(  我...護照是真的...><不要懷疑)
那位小姐又露出了笑容...(但有什麼好笑的呢?照片是難看了點,但沒這麼好笑吧)
看她收了收文件.叫了我
"小姐,您辛苦嘍!讓你等這麼久"........對啊等超久的,但其實你們也很辛苦吧!!但重點是什麼????
"小姐,你的日簽還沒過期你可以用到2006年喔!你當初辦的是多次,在護照的最後一頁,您看一下"
"啊?~!!!!我...當初 是辦五年多簽喔!耶?偶........."老實說我根本忘了當初去日本辦什麼樣的簽證
這是二個女人在櫃台"堅介"到不行,但又覺得很好笑...排了大半天..換來一句"您辛苦嘍等很久吧!"
"你沒有先檢查你日簽的時間喔"kathy問了,因為我們二個在堅介的離開簽證處後還趕著去看電影
且還差點來不及.
"沒啊!因為就去日本一次後來就沒再去...且你沒說...我就...."
"我是沒想到,但.....= ="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白工..
重點時,我們連要去那都還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