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盡了生命
拼了命的
努力的
去體驗這個世界
卻沒有發現這個世界
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遠
世界
就是在你一張開眼
這一瞬間


成功者
總是說著 人要看大方向
又因為
每個人所認為的"大方向"
不一樣
所以  somebody成了大老闆
或者有些人 依舊是平凡人
平凡 沒什麼不好
只是 心要跟著平實而不凡
不然  也只是平..........凡

慢慢的 我知道
為什麼 我會喜歡拍照了
因為 了解了 從照片裏
去看這個世界
是有你有我有他...
的這個世界
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在於 你有沒有看見

在張開眼的那瞬間
你所看的大方向
與我的 必然不同
也許 你想見到的是高樓
我 想見的是廟宇中 屋脊上的一條龍

老師說:眼睛是鏡頭 心是底片
嗯~~我喜歡這句話
因為 這樣記錄下來的
是感情
刻在心中的那份感動與情感

至於 你想要看的是什麼
看看你所拍出來的東西吧
裏面一定有你所想要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