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快三個月的課
雖然還是拿著簡單的一般數位
但今天很感動的是
作品有入選了
交了六張選中一張
...開心 是不在話下的...HAHAHAH
小小的滿足一下嘍




 



每次出去拍照
會因為相機的關係
站的比較遠
因為大家都是拿著
400D  350D  不然就是其他單眼
我還停在 簡單數位
所以10/15去新埔外拍打鐵 曬杮 湖口老巷
拍的很心虛 怕交出很糟的作品
打鐵 火花 -->沒拍到
曬杮 -->還好有几張自己覺得還OK的
湖口老巷-->很古色 但不知從何下手
今天交作品時 只有一張是那天的作品
其他都是之前拍的跟去日本照的
然後看到大家的照片
果然大家都是狠角色...
我想六張應該會全軍覆沒吧

在第一輪時  拿回了四張
小失望 不過留下的果然是自己當初最喜歡的
第二輪時 我的合掌村也回來了 然後看到一張杮餅的近照
傷心之餘 也快速拿回來
因為六張都落選了
但在老師叫我們去看最後入選的60張(共32人參加232張照片)
我看到一張..跟我的杮餅很像
再看清楚一點 耶?!我的怎麼會在裏面
不是第二輪就拿回來了
趕快回去看看...包包剛才拿回那張 看背後的名字是誰....
..一翻開 劉XX..不是我 那入選的真的是我嗎??
真的 真的是我耶!!!!好開心喔!
至少有一張入選
不過也讓我有了動力 要再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