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斯登堡入國卷)

沒看過雪的我 在吃完早餐後 把雪誤認為  "在天空亂飛的雜物"........

好奇的 在空中亂抓  希望能把雪抓在手掌心


阿蘇A-SO
活火山 神奇的火山地形 在夏季 有一大遍草原無限遼闊
所以有了  草千里  很難想像一整片 綠油油的草地 到底能多廣
只是不巧  我去的時間 也說是幸運 住進阿蘇農庄時氣温往下降
有人開玩笑的說著 不知會不會下雪
阿蘇農庄的住宿是很可愛的蒙古包 一個一個的..整個山頭都是
裏面超温暖的耶 因為地板有暖氣 不然..來自台灣的我們
可能 連跳的都跳不到門口吧!

往阿蘇的路上

我們住的蒙古包小屋

往火山博物館的路上
在暖暖的小屋中  睡的十分舒服
一大早起來 真的是一大早 天未亮
但太冷 冷到相機還來不急適應 呈昏倒狀態
在滿是韓國小鬼跟日本人VS台灣人 的餐廳中
快快吃完 急著出來逛的我
一出來 聽到有人說
現在是零度耶
"那又怎樣"...我心理是這麼想的啦~~
然後天空飄起來一小點一小點白白的東西
亂亂的飛著
我正在碎念 誰家在燒東西 灰都亂亂飛
好在是碎念 .....
因為沒多久 有人開始大叫
下雪了耶!!!!!
而我...呆住
那個白白的 亂亂飛的是雪
KATHY同學跑來說 真的下雪了耶
"你看"他手攤開 讓雪花落在她手上
"真的是大家畫的那樣的結晶體耶!!!!"
"一片跟二片跟三片或更多的雪花結晶都不一樣的喔!!"KATHY說著
此時的我 正做件笨事 用手想撈住雪花><"......明知蠢,但還是做了!
往火山口的路上 昨晚山上就有飄雪了.早上又下,就開始積雪嘍!


預計行程是去草千里然後上火山口
可是因為這場雪 火山口無法開放
車子越往山上走 旁邊的雪越厚
車上的人一直很擔心打滑 一直問車子真的不用加鐵鍊嗎??
司機一直說"歹就甫....."比了個OK的手勢
但大家也真的 看雪看傻了 也沒再問



在這麼冷的天氣要把手套拿掉在雪中寫字跟蓋手印 是件辛苦事 但同學們這是偶們送你們的禮物!

MONICA,This is for you!



猜猜這是什麼?!

就是牆上一小塊一小塊的積雪啦~

不是鏡頭髒是下著雪~~~


因為火山口沒法開放..有去玩了一下滑雪 (是坐在滑板的那一種)就下山了
好可惜 沒看到整遍草原
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不過 真的在雪中真的會迷路  因為四周就是
白 白 白 白

再來就往豪斯登堡去嘍~~~

背著光 天空仍在飄著細細雪花 裏面的人少到跟天氣一樣冷清

裏面有泰迪熊館~

很大隻~~~~的泰迪熊喔!

裏面可以說是泰迪熊的歷史 從最早第一隻的樣子到現在~
唯一不變的..大概是價格 一直都這麼貴!

風車

如果我沒記錯 這是豪斯登堡附近的另一家飯店..是ANN?還是...= =忘了


豪斯登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