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公車到學校的早晨
對我來說 是很無聊的
一大早 要搶位子
....

我 麗山國中二年級,每天搭著公車上學,從國一開始坐公車的日子,就養成了好習慣"早"點出門,因為怕遲到、不喜歡一大早就跑啊趕啊~的,總是很悠閒買了早餐走進校門,開始一天的寫不完的數學證明題、背不完的英文課文跟寫不完的國文作文‧‧‧‧


坐公車的時間,很無聊,運氣好有位子坐可以小睡一下;運氣不好,就是站著跟一堆人擠,當然想睡我還是可以小睡一下,這還難不倒我;不然就是看著司機一站一站的停,想著車子有一天突然裂開大家像沙丁魚罐頭打翻後,四處流動的樣子。有遇到同學時還可以閒聊打發時間,總是聊著:昨天數學xxx,那個物理老師ooo不然就是國文小老師又mmm算八卦嗎?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八卦吧!


忘了說我們是男女分班的學校,班上只有女生,男生在對面,中間有著一條長長的走廊,聽說有人叫他鵲橋,但重點是對面有你想找的人啦!不然。。。就走廊咩!對我來說走去對面是件很煩的事,大部份走到中間就很想折回來了,當然對面沒有我想找的人,即便那些人曾是我的國小同學兼鄰居。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期吧!什麼都沒原因,什麼都怪!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