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離開家後才知道家人的重要性
才知道自己多不捨多放不下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有 因為這裏覺得月亮離我好近
NZ是台灣的七倍大 這裏樹比人多 南島沒有蟑螂沒有螞蟻
天氣每天都不一樣今天熱一點明天冷一點
不變的是風一樣這麼大
基督城的風有海洋的聲音

離開家那天是好天氣,也是風大的日子
小妹目送我坐上計程車,當時心裏很不捨
其實我哭了
在機場我打給媽媽,因為很擔心她
但她卻叫我不要擔心
讓我又很難過

但入了關,因為進去太早又沒什麼免稅店可逛
一個人坐在侯機室
發呆
開始收到朋友的簡訊
讓我有勇氣真的踏出"國門"
飛到香港時拿出NB上線,同事說只要上了MSN都不覺得我們離很遠
也許吧!等著坐十個小時的飛機,從來沒坐過這樣久
上了飛機後我坐在走道。右邊二個位置都沒人
本以為我可以睡翻天,誰知左邊四個位置是二對夫妻各帶著一男一女的"小BABY"
十個小時,一下哭一下叫就是不肯睡,非要爸媽抱著起來走動不可
那夫妻也是累,我們看的更累替他們覺得辛苦
好不容易到奧克蘭我想我應該不會遇到他們了吧
沒想到又是同班飛機飛基督城
我坐在飛機最後面,剛好旁邊是一對台灣來的年輕夫妻來NZ玩13天
跟他們聊著,就又看到那BABY跟夫妻坐在我們隔壁
想說這下一個小時那小朋友大概又是哭又是叫吧
沒想到起飛後。。。。小朋友睡著了
(廢話,体力再好也要休息的吧。。。。)
在奧克蘭。。。下雨
基督城。。。。下雨
重點我沒帶傘
看到我的HOST 爸媽 看起來人很好JOHN跟JACKIE女兒在英國工作
回到HOMESTAY放了東西送完禮物回房間收東西
一收就收到床上去
10個小時沒睡+時差=>睡著
睡到自己被嚇醒已六點多
下去看他們做什麼等七點吃飯
其實聽得懂他們說什麼
也還能回答
所以後來想想
沒那麼難

真的真的真的只要
勇氣

還好我來了沒被自己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