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小時.....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
飛過了一大片海洋


獨自一個人等班機,不是為了工作
而是自己出國念書.旅行
一個人

十個小時真的很久~~~不好睡咧
飛到Auckland時,一降落就看到窗上的雨滴
心都涼了一半,因為等會還要去搭國內班機
且我還沒帶傘咧
出了關拿了行李,這裏海關真的很嚴,有看到有人被要求打開行李一件一件看
我有申報了茶葉跟藥品
算很快就出了關

曾在網路上看到說這裏不用傘
還在想為什麼?我問HOST 媽她有帶傘嗎?她說沒心想這裏人這麼"自然"喔
在等HOST爸開車來時,我們站在大門口
下了雨的基督城有點涼
當我還在想怎麼過去停車的地方時
看到一支骨折的雨傘飛過我跟HOST媽面前...一路在天空飛走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裏的人不用雨傘了

不過我還是跟HOST媽借了支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