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子的西邊還微微下著雨
東邊準備放晴著
彩虹
就在天空中
毫無保留的架起


這星期起班上只有我一個女生,原本期望星期二會有新生,但並沒有因為一班12~14人算很大一班了。所以我就還是乖乖上課,做好自己的功課與練習。
天氣慢慢在轉涼了,風有時大到走在路上很怕被不知名的東西K到,雨也是下的零零落落

雨後天晴,路上的積水映著樹映著天





















這個星期Jackie要到醫院去動手術,原因我不太了解,好像是胃吧!大概星期天才會回來,她叫我不會擔心John會煮,只是沒她煮的好吃嘍!叫我忍耐點。
這星期John每天就都很忙,工作結束後煮晚餐,吃完飯後又趕去醫院看Jackie再回家,我跟他說他就在醫院陪她,我一個人很OK的晚餐也可以自己想辦法,不過可能是我才來了一週他們可能不放心也可能不好意思真的丟我一個人在家,所以John就二邊跑嘍!

每天上下課的路上都有很好玩的東西


















這隻貓,很可愛,你對他喵喵叫他會走過來,在你腳邊繞二圈後走掉,他就坐在有一家的大門喵了半天
好像主人把門關了,他進不去吧!


每一家都有的垃圾筒,綠的是廚餘,黃的是回收類的,如果是一邊垃圾是用黑色袋子裝,大家在前天晚上就會把筒子推出來,收垃圾的工作人員一早就會沿著街,垃圾車上有機器夾了垃圾筒倒入車內,人都不用下車咧!所以常可以看到街道上紅綠黃的桶子沿街放著。。。

星期二Kathy 打電話給我問我OK嗎?!Monica也發簡訊問我安頓好了沒?感謝同學們這麼關心我,讓我開心了很久呢!
也很謝謝John,一邊忙還要煮吃的,外買晚餐回來時還多準備讓我能帶去當隔日的午餐,我洗了衣服,還開暖氣讓我曬乾。

這星期感觸很深,我們都是自己賺了錢出門念書,也許也多了一份體驗不同的人生,所以我們很珍惜一切,也不敢揮霍,有時看到中東學生花錢如流水上課又不認真的時侯,會覺得他們生在福中不知福,當然這有時侯是各國文化的差異,不是所有人都如此。

每個星期五中東學生要去清真寺做朝拜,所以每到星期五中午後學校就很安靜,有時會併班看DVD不然就是上別的課

學校後棟

很綠的草坪,有太陽時會想躺在上面呢!

一日四季,在NZ是常有的事!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