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裏John和Jackie帶我來的第一個地方--The Arts Centre

早上出門時天空還滿天烏雲,一到Cathedral時天空開始放晴了,上星期還沒來的及逛清楚這個地方,今天可以慢慢晃嘍!一早先到 I-SITE問了關於皇后鎮的行程,因為四月的Easter 和Good Friday 我們有假,大家想去皇后鎮走走,但學校的行程有點貴我們想想自己來問看看,順便拿了些資料大家好討論。

沒想到出了I-SITE後就遇到Carlo 就一起去走走,來到The Arts Centre 因為3/11-15是CHCH的International Flower Show 所以開始四處佈置,花園城巿這個名稱真的名符其實,走到那都有樹有花有草,每區都有公園,路上的車比起台北是少很多,Avon河靜靜的流過這個城巿。

在Cathedral 有一條環狀的輕軌電車,讓你用另一個速度來看這個城巿


The Arts Centre 的哥德式建築,裏面有很多手工藝品店,而外面則是跳蚤巿場

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有人拍的,來到此也拍了一張(心裏OS原來如此....)


大樹下,上次就是跟Homestay家人在這樹下吃飯

以前這曾是坎特伯里大學的校舍




電車前就掛上娃娃車.....

這裏還有很妙的街頭藝人



我一直沒有去搭電車,因為$....我想我可以用我的雙腳走遍這裏....


拍照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中午,Carlo本來要帶我去背包客網站介紹的十里香餐廳,但很不巧老闆有事要外出,叫我們晚點去,可我們已餓昏了,就跑到BUS EXCHANGE樓上的中國菜小盤NZ8.5隨你夾,夾到你甘願為止,來這吃算是有點彌補我們小小想台灣美食的心裏,雖然說真的沒有台灣的精緻,但不難吃啦!沒太鹹太油太甜.....
沒想到吃到一半就看到Allen 和Amanda也來這吃飯,且他們也是去I-SITE問了皇后鎮的行程,拿了一樣的東西,原來她們跟我問的是同一個服務人員,那個服務人員應該覺得很累同一個事情講了三次。大家決定明天來Booking。回家路上在Riccarton Mall下了車想說逛一下看有沒有文具店要來買筆記本,但並沒有看到所以快快回去等車,因為CHCH的公車一次票價是2.8(投現)用儲值的是一次2.1,一天最多扣4.2 且二次搭車時間在二個小時內就不扣款,如果是通勤族星期一到五有搭滿一定的金額,六日就不用扣車錢嘍!因為我是走路上下課,只有六日才會出來鬼混所以忘了他說的一定金額是多少咧!

回到家時Jackie提早回家了,且今天還可以下廚煮飯呢!今天她做了一道很特別的菜,菜名我一樣又有聽沒懂,下面是義大利肉醬加大紅豆(這裏的人很愛把紅豆煮鹹的),煮好後上面放了像SCONE的麵團(但又更鬆軟)送烤箱烤,出來後上面很像蛋糕然後放上salt cream、酪梨泥與培根的醬,很特別很好吃他們說這是德州墨西哥那邊的菜~很開心Jackie回來後就又有不同的東西可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