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神奇的國度,一日過四季的生活,我應該是要習慣的。
只是天氣預報的準確度,讓我不由的佩服這裏的氣象局。
但,其實只要你跟這裏的人抱怨過或討論過天氣,你會十分難以置信
每個人對天氣的說明,清楚到我認為大家都是氣象學系畢業的呢!
在昨天經歷過大風大雨,心裏擔心著隔日的天氣入睡後,一張開眼看著窗外的光線,
讓我跳下床,等不及的出了門口望著
 


 

在舟車勞頓打敗了擔心風強雨大的天氣後,我居然一夜好眠,沒有鬧鐘的情形下,我依舊起了個大早,張開雙眼時,無法相信窗外的天空,是片藍!所以我離開了房間直接殺出旅館外,看到了這片天空

Shelley Beach

早餐一樣是二片土司跟這裏提供的咖啡或紅茶包,我迫不及待的背了相機到這裏開始探險,以彌補昨天傍晚在雨中無法看仔細這個地方。
Shelley Beach 就在昨天下火車的對面,遠方的大船是待會會前往威靈頓的,那裏有一個Ferry Terminal 中午也是要來這搭車到NELSON,也就是說這就是這個城巿的另一個轉運站,當然有參加健行或搭遊艇要遊Queen Charlotte Sound 的就是在這嘍!

但我往另一個方向前去,過了一個Bridge到 Marina這裏有許多私人遊艇停泊在此,有些是船屋,有些是獨棟房子外就接著是碼頭,停靠著自家的船。

簡便的Bridge




總過的過了 Bridge後的人家,都是住別墅的感覺,都是"好野人"



到了峽灣有的人會划獨木舟的方式來體驗峽灣的美


也有人喜歡在海上垂釣的刺激與冒險
但請小心喔!在紐西蘭釣魚可是要注意魚的大小,不然可是有警察會拿著尺
一尾一尾魚的測量大小,捕到太小的可是要記得放回去嘍!
還有在河裏釣魚,還有人數的限制,大部份的人看到如果在同一河區已達可釣
人數限制,都會另行尋找釣點,但我們這種外來客可就不知道這種規定,所以
記得要問一下旁邊的人嘍!





信念。。。在海上還真的是滿重要的

早上很多人出來運動,也帶著心愛的狗兒出來走走,我發現了這裏提供了一樣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如果你忘了帶要裝狗狗黃金的袋子,這裏可以自行取用,超貼心的吧!

從基督城不論到了皇后鎮,或者這裏,有一種動物你一定看的到,多到你想看不見都難,且都不怕人
那就是鴨子,在基督城有免死令的鴨子,所以每隻都又肥又大,皇后鎮的就小的多嘍!
當然這裏不例外,也有,且這裏的人也很好心,要開車的你我要注意喔!


沒看過吧!正在過馬路的。。。


我只能說你們真幸福!
 
時間過的很快,陽光開始覺得刺眼,但海風吹拂著,坐在公園裏會不自覺得發起呆



你看,連鴨子也發起呆來了

時間就這樣跟著風一併溜走,中午時間快到,準備回去拿行李要搭車到NELSON

Ferry Terminal內

大包小包的離開這個城巿(因為多背了二瓶酒> <)
往NELSON前往,NELSON南島最北的城巿
一直聽Host mother 形容很有藝術氣息的城巿
等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